关于公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5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关于印发在穗院校2021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与要求,经宣传组织发动,学生自愿申请,提交申请材料审核,共有363名符合条件的2021届毕业生申请初审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1010日—20201015日。(名单见附件)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方式:020-36903238

电子邮箱:dep-xsjy@gcu.edu.cn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xls                 

                        学生工作处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