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落实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现决定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谈会,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下旬

二、会议形式

视频会议,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或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四、商谈大纲

1.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进展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哪些新情况和新问题?如有,请介绍采取了哪些措施和办法,成效如何?当下还存在何种困难?

2.针对本学院毕业生的现状,如何全面把握毕业生就业意愿,有针对性地提高毕业生就业签约率?

3.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如何强化应征入伍、基层就业、考研升学等其他就业途径?

4.对学校就业工作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有何建议。

 

五、其他议题

1.在疫情持续影响下,各专业对口行业的发展有何变化,在毕业生就业的环节中如何应对外部环境变化所产生的新困难。

2.在疫情下,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心态产生何种变化,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充分就业。

六、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在会上进行20分钟的汇报,重点突出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成绩成果、问题困难和对策思路等。

2.各二级学院须根据商谈大纲提交1000~2000字的汇报材料,并于4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ep-xsjy@gcu.edu.cn

3.各二级学院要逐个核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填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统计表》,并于4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ep-xsjy@gcu.edu.cn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谈会时间安排:upload/File/arrange(2).zip

2.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统计表:upload/File/form.zip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