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第二次培训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76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7113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一、培训内容:往年就业情况回顾、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推荐表使用、就业协议书使用、学校就业网使用、供需见面会筹备等。

二、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

三、培训地点:行政楼316会议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一室)

四、会议要求:

 1、为提升培训效果,解决实际困难,现向各学院征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有关就业政策、就业程序等问题,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培训会议上做统一回复,共同探讨。请以学院为单位,整理好问题后统一发至邮箱12668455@qq.com,截止时间112日下午5点之前。

2、会议重要,请相关负责老师务必出席。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