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械】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42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原汽车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汽车现代化设计与制造、汽车电子电器设备技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汽车后市场服务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轨道交通装备技术服务及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设有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物流工程和交通工程4个本科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注重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科研与创新设计水平较高。其中机械工程专业已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机械工程学院从2009年起开设机器人工程方向,2019年4月成立机器人工程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想、创业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复合型人才。设有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机器人工程4个专业。

根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安排,定于2021416(星期五)举行汽车行业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1416(星期五) 9:00-12:30

二、招聘会地点:广州花都区学府路1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A5栋风雨长廊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请各单位自带招聘海报或立式展架及其他宣传手册到场展示企业及岗位信息。(建议海报规格:90cm*60cm;展架规格: 150cm*70cm以内)

2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并于4月12日下午六点前将此回执电子版和营业执照扫描件发至18999138834@163.com,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参会回执”

3免收摊位费;主办方会提前安排好招聘现场的桌椅和企业台签;现场会免费提供饮用水。

4、招聘单位在场内不得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如有需要教室进行复试,请提前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郭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张老师联系。

四、毕业生资源信息一览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学  院专业名称各专业人数各学院人数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126253
车辆工程(特色班)33
交通工程29
汽车服务工程14
物流工程51
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88270
机械电子工程66
机械工程75
机械工程(创新班)41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19119
合计64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柏良:020-36903352  微信:13535571029

      电子信箱:18999138834@163.com


附件:企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