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21年4月10号广东工业大学供需见面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23


       广东工业大学2021届校园供需见面活动将于2021年4月10号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和综合楼一楼停车场举办。届时共有近350家用人单位参会,“职”等你来。欢迎我校毕业生前来参加,找到心仪的工作!

※※※参会特别提醒 ※※※

用人单位凭入校报备审核结果入校(入校报备链接已推送至微信端),从广东工业大学外环南门广场通道出入。


1、学生提前报名参会,领取电子门票,通过专设的微信闸机入场。(报名领票操作步骤请看下方说明)。

2、参会学生须佩戴口罩,携带校园卡或其他能证明学生身份的证件。

3、校外学生持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外环西路广东工业大学南门广场通道出入。

4、参会学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5、活动时间: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9:00—14:00。

6、活动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和综合楼一楼停车场。




图片
领取电子门票步骤:

第一步:点击本服务号“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招聘信息”—“4.10招聘会”。

图片

 

第二步:点击“报名领票”,即可获得电子门票。


注:毕业生未关注服务号绑定账号的,请先关注绑定账号。账号为学号,非2020级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账号和密码与电脑端就业系统一致(2020级同学的初始密码为“Jy#身份证号后6位”)。毕业生如果忘记修改过的密码,招聘会现场可在学生入口处重置密码为“Jy#身份证号后6位”。


第三步:招聘会现场进入本服务号打开电子门票放置闸机上扫码即可进场。截图无效,请勿用截图!

电子门票样式:

  

图片



图片
4月10日招聘会参会单位列表:

点击链接:《2021年4月10日招聘会参会单位列表》

注:用人单位信息如有变化,以见面活动当天为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