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友谊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49

广州友谊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1981年「班尼路」品牌在香港面世。1996,香港上市公司「德永佳集团有限公司」(上市编号:00321)收购「班尼路」品牌,并将其重新包装,创立了「班尼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班尼路」休闲品牌。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及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班尼路集团业务快速发展,开拓出多个针对不同顾客类型的知名子品牌,如Baleno(班尼路),生活几何(S&K),AstroBoy(阿童木等,满足不同顾客的时尚需求。班尼路至今已在国内200多个城市开设了1000多间分店,业务遍布广州、北京、上海、武汉、重庆、香港等各大城市,聘用员工超过10000人,年销售超过30亿人民币。官网:www.baleno.com


招聘岗位:

一、商品管理专员(月薪5000元或以上)

[发展方向]

1、 商品运营管理:商品的进、销、存数据统计,畅滞销、动态消货率、生命周期;

2、 数据分析管理:季度商品总结、店铺销售分析等;

3、 商品企划管理:分析制定各阶段买货计划、上市计划、关注货品售馨、制定库存预警计划等,确保公司销售目标达成并有效控制库存。

4、 电商运营管理:电商平台运营计划,落实目标及业绩经营指标。熟悉电商平台后台操作及各类网络营销方法,提高店铺点击率和浏览量,达成目标。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统计分析,并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经出确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完成店铺其他运营工作。

[薪金福利]

1、薪金为5000/月或以上;

2、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带薪年假;周末双休;

 二、品牌销售管理专员:(月薪4000元或以上)

[发展方向]

1、熟练掌握零售各岗位职责、流程、知识、技能

2、在工作中学习和磨练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包括团队建设及店铺销售管理)

3、努力通过每个学习阶段的考核,最终成为销售管理人员二、职位要求:

[薪金福利]

1、薪金为4000/月或以上;

2、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带薪年假;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xyzp01@126.com


招聘地址:

公司将于2021年417日参加广州大学商业中心招聘会(公交车站:广大总站),展位号为:B140, 欢迎广大生源亲临现场面试,面试时间为:9: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