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讲会】4.14特斯拉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美好遇见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99



特斯拉(Tesla)企业简介

    特斯拉是一家新能源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新能源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公司致力于设计并制造世界上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与电动动力系统。

    特斯拉的每一次创新,都是向着实现和普及可持续性能源迈进一步。从新的角度审视一切,改变世界。希望找到保持高标准,找到有自我驱动能力,时刻展现专业精神,做对的事情的优秀人才。

    欢迎同学们前去宣讲会,共同探讨特斯拉的秘密宏图,与优秀的人为伍奔向卓越,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宣讲时间

    4月14日(周三)下午3点

宣讲地点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A5-201教室。

    宣讲后直落面试环节,记得带纸质简历,offer快人一步!

开放职位

    1、产品销售专家(华南区)

         任职要求:

       (1)出色的沟通和客户服务意识。

       (2)对企业文化高度认可。

       (3)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积极热情地参与改变个人交通行业的变革。

       (4)深刻理解并传递业务问题和技术概念。

       (5)优秀的团队意识,可靠的团队成员。

       (6)能够接受零售业的工作时间;有销售经验优先。

       (7)持有有效中国驾照,熟练驾驶,并无不良行驶记录。

         岗位职责:

       (1)保证最积极的客户体验:接待所有进店客人,回答问题,热情的为客户和特斯拉粉丝介绍电动汽车的优点,普及电动车知识。

       (2)通过良好的沟通,明确特斯拉的发展前景并鼓励顾客试驾,通过试驾发现驾驶特斯拉的乐趣,并通过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使潜在客户向亲朋好友宣传特斯拉。

       (3)收集潜在客户,参加市场活动,探索客户购买需求、激发客户需求,配合销售主管完成门店的销售目标。

       (4)对现有特斯拉车主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

       (5)沟通最新公司讯息,帮助特斯拉爱好者及未来车主更好的了解公司动态。

       (6)认真学习了解公司及产品的相关知识,及时了解更新行业发展和最佳实践。

       (7)通过公司安排的内部测试,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培训及测试、驾驶技术测试、店内测试、角色扮演等,以达到正式员工的标准和要求。

       (8)和外部客户、外部人员,保持清晰、准确、职业、礼貌的沟通, 和内部同事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包括同部门、跨部门;同门店、跨门店;同地区、跨地区之间)。

       (9)其他职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完成管理层指定的其他工作。

    2、交付体验专员(华南区)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优质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主动进取。

       (3)目标导向,有上进心,具有创造性思维。

       (4)能独立迅速地解决关键问题。

       (5)能够和多个业务部门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

       (6)出色的英语和中文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客户交付体验专员,你的职责将是为特斯拉的每位车主营造一生中难忘的时刻——新车交付。体验专员通过帮助客户筹备交车过程,和客户沟通交车地点,陪同客户对车辆的功能和系统进行演示,重要的是让客户体验到“特斯拉式的微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1)作为特斯拉的品牌代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新颖和激动人心的交车体验。是车辆现场交付的第一责任人。

       (2)管控与协调交付中心资源,例如:停车位数量,交付礼品数量。

       (3)提前确认当日/当周预约数量,配合交付顾问控制交付进度。

       (4)提前确认PDI 状态及车辆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交付顾问。

       (5)提前准备车辆手续,确保手续准确齐全。

       (6)处理顾客现场需求,如现场办理保险手续,牌照手续。

       (7)负责解决交付现场出现的顾客投诉。如交付体验专员处理现场顾客投诉后,顾客仍有后续需求,交付体验专员需继续跟进,交付顾问需及时配合。

       (8)跟进车辆交付后的顾客满意度,及时针对于顾客交付疑虑,提出反馈和解决方案。

       (9)深入掌握特斯拉车辆的驱动系统及其特性,并能将此传递给客户。

       (10)始终坚持品牌标准,保持专业的形象。

       (11)利用CRM 系统,确保信息能及时高效得传达给管理部门。

       (12)将客户意见反馈给公司的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团队,以完善交车体验,并保证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特斯拉体验”。

    3、更多职位(研发/生产/制造/售后/市场/职能),请关注“特斯拉招聘”公众号。

薪酬福利:

    (1)充满朝气,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2)特斯拉速度的垂直晋升通道。

    (3)丰富的培训项目以支撑快速的成长与发展。

    (4)个人综合能力飞速提升。

    (5)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6六险一金全面呵护,补充公积金。

    (7十五天带薪年假

    (8)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全员持股

联系我们

    直接扫描校招群二维码,进群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群满无法进群时,也可添加小助手微信(YJQ545779464)好友,由小助手拉进特斯拉2021校招群。

    记得备注“特斯拉校招+学校+专业+姓名”哦!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

    Tesla 官网: www.tesla.cn 

    Tesla 微信: Teslacnwx  Teslahire 

    Tesla 微博: 特斯拉 和 特斯拉Tesla中国招聘

    期待一起加速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