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69

公司简介:

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零污染,零排放的国家重点支持行业。年营业收入3-4个亿,东莞市倍增企业,中国大陆空气能行业前三强,目前有上市计划。公司专注于空气源、水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生产规模、技术实力和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大陆同行前列。

公司产品覆盖热水、供暖、烘干和工农业应用等多个领域。现已取得了四十几项国家专利,有二十多款产品通过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并入选国家节能产品采购目录。

         公司旗下品牌“瑞星高科”和“普瑞思顿”连续多年被行业评为十大杰出品牌、十大领军品牌和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参与起草8项国家或行业标准。自主研发的空气能关键节能技术荣获东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9年攻克承压水箱百年技术难题,完成承压水箱保护器的研发和投产,该技术世界领先!

         公司拥有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国家认证的-30℃空气能性能测试实验室、承压水箱综合测试实验室、热泵技术培训中心、热泵教学实训车间;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共建产学研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共和、洪梅两个生产基地,具备年产家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8万台,商用空气能热泵15万台流水生产线、特种热泵3万台的生产能力。

         公司秉承“技术是根,质量是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宗旨,致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空气能标杆企业。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学历及专业

放置部门

要求、薪资

外贸销售

15

国际经济与贸易

外贸部

能够进行平常的口语交流,收发邮件。薪资面议。

商务英语

机械设计与制造

热能与动力工程

英语良好的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1、包吃住,全免费,住宿条件优越

2、领先同行的培训机会和机制,每周都有技术交流会

3、民主的自我展示平台,每个人都有发挥的机会

4、健全的社会保障

5、其他国家法定福利

6、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双休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13713829157

详细地址:江门市鹤山市共和镇鹤翔东路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