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真益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83

  简介:真益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于1991年8月在宝安区注册成立,属台商独资电子制造企业,2000年11月在宝安区西乡镇黄田开发区投入巨资新建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厂区,拥有员工1300人左右。厂区位于107国道路旁,距宝安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至福永码头不过8分钟车程,其后有广深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主要业务为计算器、幼儿教具、玩具、美容家电、镭射笔等电子产品的开发制造,产品外销日本及欧美市场,合作伙伴为夏普、佳能、倍乐生、YAMAN、震旦、西铁城等世界知名企业。历年来获得各级政府授予的:“深圳市百强企业”、“外贸出口先进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 、“深圳市技术中心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进出口诚信企业”及“深圳市工伤预防先进单位” 、“深圳市首届遵守劳动法模范企业"和“深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环境优美,厂区采用园林式绿化与管理,工作条件优越,内置全中央空调设备,拥有三栋住宿大楼、多个球场、卡拉OK厅、报刊图书室、福利社以及各种文化专栏,生活条件优越、文化气氛浓郁。

公司已全面实施6S、ISO9000、ISO14000、JIT、TQM等管理,公司崇尚“人本”管理,十分注重整体队伍素质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培训、考核、晋升管道,只要你是一块金子,在真益你就会闪闪发光。




我司将于2021年4月17日参加广州大学中庭广场招聘会(公交车站:广大总站,广大生huo区),展位号为:A113,欢迎广大生源亲临现场面试,面试时间为:9:30-12:00


工程部结构工程师 (1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能使用CAD、 Pro-E等机构设计软件;

3、学习能力强,优秀应届毕业生。



工程部电子工程师(1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电子应用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学习能力强,优秀应届毕业生。



生产部储备干部(数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18-25岁,男女不限;

2、专业不限,班级/学生会干部优先;

3、要求个人生活习惯良好,无不良嗜好;

4、入职后以储干培训,依据学习状况分派适当管理或技术岗位。



品管部高级技术员(1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女性;

2、计算机操作熟练,会基本办公软件;

3、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4、主要负责:ISO推动及项目稽查;试产跟进。



品管部储备干部(2名)

1、大专(含)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学习能力强,优秀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731406642@qq.com备注:真益+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