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29

公司简介: 

广东新又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团体餐饮管理服务的企业,服务内容包括饭堂承包管理、营养餐配送、 农产品加工配送、生态农业基地管理等,公司专注于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大型活动提供安全卫生、营养健康、 绿色美味的膳食服务,服务对象遍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媒体、通信、金融、医疗、教育、国际物流..

卓越的企业,源于伟大的使命,专于远大的目标。新又好,中国优秀的团体膳食服务供应商,成立于 2003 年,注册资金 1 亿,拥有员工 6000 余人。专注于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后勤管理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 员工餐厅经营管理、生态农场、自营及健康食材加工配送、营养餐供餐服务等。

新又好立足广州,布局全国,现已在北京、广州、深圳、苏州、西安、云南、昆明、长沙等地成立 30 多家分公司 或分支机构,在广东云浮、韶关两地拥有自营大型农业种植基地,在广州拥有专业的食材加工配送中心及物流车队、 大型中央厨房、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构建起一个完善的集产品研发、技术培训、食材加工配送、食品生产销售于一 身的一体化管理服务体系。


我司将于2021年4月17日参加广州大学中庭广场招聘会(公交车站:广大总站,广大生huo区),展位号为:A20,欢迎广大生源亲临现场面试,面试时间为:9:30-12:00

 

岗位介绍:

一、集团总部管理培训生(15名)

轮岗岗位:人力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市场营运中心、品牌策划部、营运中心、食品安全部、IT部、农业部、采购中心等十几个大部门实习,最终目的是把大学生培养成公司各岗位管理层人才。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餐饮行业,能够接受各岗位轮岗和门店学习。

福利待遇:

1、薪酬:4000-6000/月,工作地点:总部-广州海珠区

2、安排3个月的带薪轮岗实习,通过系统培训,结合公司需求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3、晋升空间:学习期(3个月)---定岗期(6个月)----基层管理(12个月)---中层管理(24个月)---高层管理(36个月)

 

二、市场专员(3名)

薪酬:4000-6000/  工作地点:总部 广州海珠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学习及适应能力强。

3、工作热情、细心、熟悉办公软件。

 

三、财务会计(3名)

薪酬:4000-6000/  工作地点:总部 广州海珠区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稳重、细心、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

2、员工团建

3、五险一金 福利齐全 等等

 

联系地址:集团(总部):广州市海珠区宸悦路26号保利叁悦广场B塔6楼

 

简历投递:793822613@qq.com备注:新又好+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