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世佳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9

         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世佳物流中心)

公司简介:

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目前拥有员工500多人。是一家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台灯、小夜灯以及其他时尚家居和礼品产品的成熟电商公司,旗下经营10+家天猫店,多家阿里巴巴店铺,多家京东店铺。建立了自主照明品牌【onefire万火】,自主礼品品牌【kufire】,并与【美的】、【蕉下】等国内知名品牌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销售的产品主要有台灯、儿童玩具、礼品、家居日用品等产品,月平均发货量5万单以上,重大节日发货量超10万单。

物流中心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仓库面积三万多平方米,目前世佳物流仓储中心共200多人。公司目标计划5年内上市。


招聘岗位:

一、人事行政助理

具备岗位职责1或岗位职责2任一即可,学生会成员优先
岗位职责1:
1、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广告类、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18-28岁;
3、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相貌端正,待人热诚、态度认真,细致周到,很好的领悟能力;
4、有一定能力的活动文案策划、操作和执行经验;
5、文笔好,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思维敏捷创新意识佳;
6、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以及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岗位职责2: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统计学、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
2、 统计日常相关业务的工作报表,分析相关数据,不断完善数据报表;
3、配合上级对数据来源渠道、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
4、 根据数据分析,监控各项目的关键数据,保证各项报表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5、 配合部门领导参与制定部门后台的相关管理制度;
6、 协助输出各项分析报告,月度年度报告等。
任职资格:
1、能够独立制作数据图表,进行数据分析;
2、 能够根据任务需要制定准确的数据处理方案,提高数据质量;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4、逻辑思维缜密,对数据敏感,具有较强的数据整理、分析能力。
薪资范围:3500元-7000元

工作时间:早班: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8:00,一个月正常休4天。

二、办公室文员
打单员工作内容:1、打印每日快递单。2、仓内拦截件处理。
跟单员工作内容:1、特殊订单跟进。2、每日工作量汇总表统计。3、缺货订单处理
岗位要求:女性、细心、熟练操作电脑,反应灵活。
薪资组成:岗位薪资3800+全勤奖(每月不请假迟到奖励100元)+年资奖(满1年100元)。
试用期第一个月工资:3800-4000元;
试用期第二个月工资:4000-4500元;
工作时间:早班:早上8:30-12:00 下午14:00-20:00/ 早上9:30-12:00 下午14:00-21:30
 晚班:下午14:00-22:00. 一个月正常休4天


福利介绍

2-3个月部门聚餐1次
1年1-2次大型的员工活动,比如龙虾节、运动会
每月有水果、包点、饮料,下午茶、不定时加餐等
过节有过节礼品、年终有奖金
免费提供中餐晚餐:2荤1素1汤,另外有配粥,其他小菜和休闲食品(玉米,馒头,饺子等)
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有WIFFI空调、洗衣机,4-6人间


工作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河滨西路21号。

导航地址:广州世佳物流有限公司
 联系人:傅小姐 13533081272(微信同号)
 邮箱:2813890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