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文科类专场】107家企业、460余岗位、文科专业的学生们快来找工作了!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980

      大学时光匆匆逝去,毕业就业已经到来,在毕业季的时间里相信各位大四的同学都面临着寻找工作的情况,本次2021年文科专场招聘会便为大家带来了多达107企业单位,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一、招聘会介绍

      地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风雨长廊(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学府路1号)

      时间: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14:30—18:00

      若有同学没办法参加线下招聘会,还可以选择参加线上招聘会,点击下方链接可了解线上招聘会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X8Gt1eu5YtE8x_w1mbp7Dg

二、摊位介绍

      本次招聘会除了107家企事单位外,还有应征入伍、乡村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求职咨询等摊位等着大家!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应征入伍:https://www.gfbzb.gov.cn/yzbm/

      三支一扶:http://www.szyf.org.cn/

      西部计划:http://xibu.youth.cn/

      乡村教师:https://mp.weixin.qq.com/s/41ji1q_VGQ01w8C2XBollQ

      求职解忧区:届时会有老师等着大家去咨询关于求职与应征入伍、乡村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相关问题!

三、活动介绍

      本次2021年文科专场招聘会现场除了招聘会场,下午14:30,在A5-201还有第七届“职来职往”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现场!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角逐出多只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将通过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决出最后的优胜者!期待大家的到场!

往届照片

四、招聘会场地示意图

五、企业目录与企业信息

      以下是2021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文科专场招聘会的企业目录,快来PICK你们的心仪公司吧!

      详细的招聘岗位信息表请下载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文科专场招聘会线下参会企业信息企业编号.xls查看。

      最后预祝各位毕业生就业成功,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