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员学生参加“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2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商务部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需动员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9日—630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开设专题页面,招聘信息将会在上面及时更新。

(二)招聘活动期间,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服务外包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三、参与方式

(一)学生可进入我校就业网(https://jyw.gcu.edu.cn/),在首页banner点击活动图片(如下图所示),直接跳转至活动专题页面

(二)学生可通过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开设的专题页面(如下图)点击进入专题活动,查看招聘信息、浏览企业和投递简历。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和就业专员认真做好动员工作,利用本学院各宣传媒介扩大招聘活动影响,积极组织毕业生登录新职业网注册信息,完善和投递简历。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