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94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创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促进创业项目与政策、服务、资本的有效对接,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需动员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初赛时间

即日起-6月中旬

二、参赛对象

 我校大一至大四在校学生,学校出具在校学生证明。

三、参赛要求

1. 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根据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的学籍确定参赛团队所代表的参赛学校。每队参赛团队报名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8人,均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2. 各参赛团队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赛事答辩环节,答辩总人数不超过3

         3. 曾获得往届“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奖及以上奖次的创业项目不得参赛。

         4. 参赛项目选题方向不限,鼓励拥有创业梦想与激情的在校大学生团队踊跃参加。

         5. 参赛项目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持,具备可操作性,且参赛者必须对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

四、校内赛参赛方式

各二级学院可将参赛作品于6月中旬之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上报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dep-xsjy@gcu.edu.cn内,邮件命名为“XX学院+赢在广州校内选拔赛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选出3-5个优秀创业项目代表学校参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并通知获奖学生本人,指导其在规定期限内按照相关要求将比赛作品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在参赛过程中为学生提供有力指导,带领学生投身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更多赛事详情,可下载附件1查看。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梁伟滔

 联系电话:020-36903238

 

          附件1:穗人社函〔2021〕141号-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pdf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