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IT类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5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和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日制本科学校,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06年至今,我校已有数万名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感谢单位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预祝在今年供需见面会活动中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IT类专场招聘会参加学院介绍如下: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4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突出智能人机交互和嵌入式系统开发两个方向的人才培养;软件工程在引入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同时,安卓、苹果等智能手机软件开发和Web软件开发仍是人才培养的重心;网络工程紧跟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将人才培养的重点放在网络设计与安全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两个方面信息与计算科学培养的大数据应用人才突出了重应用和跨学科的特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有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3个专业可为我国的ICT产业、通信行业、现代制造业等相关领域培养应用型的工程技术人才。自动化专业设有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电子与电机拖动、PLC系统集成与应用技术、楼宇自动化4个实验室;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设有高频电路与通信原理、嵌入式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微波技术与天线、汽车电子设备5个实验室。学院十分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设有电子设计创新实验室来承担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任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各类相关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显赫。

为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我校拟定于2021510日(星期)举办IT类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通信工程学院


二、举办时间与地点

      报到及布展时间: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9:30-10:30

      供需见面会时间: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10:30-15:00

      举办地点: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三、参会须知:

      1、展位现场提供用人单位姓名横幅,单位其他详细介绍、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请各单位自带海报或立式展架。

      2、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展位费,主办方将免费提供午餐2份、饮用水2瓶。每个用人单位将分配1个帐篷展位(限2 人、约3米宽)。

      3报名截止时间为57,展位数量有限,额满即止,敬请谅解。

      4、依法注册的广东省内外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由国家审批机关审批的、依法设立的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5、严格遵守《劳动合同法》,与求职者签订实习合同或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6、所有用人单位必须是从事国家允许的正当行业,不得从事传销等违法行为。

      7、用人单位必须如实填写所有招聘信息,如有发现虚假陈述将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黑名单,以后不再接受进校招聘。招聘岗位学历层次应与我校办学层次(本科)所对应或接近,谢绝普工等技术含量过低的岗位参会。严禁发布“985211”等高校字样以及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需求信息。

      8、如招聘会与贵单位的工作安排冲突,您可联系尚老师或马老师商议举办专场宣讲会。我们将根据企业要求、学生情况再做安排。

      9、联系方式:  

           计算机工程学院   尚老师:020-36903155   1366894218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马老师:13822173733

           通信工程学院  马老师:13822173733


四、防疫要求

1.所有进校进场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范距离,用餐时不聚集,不与学生互动交流。

2.因疫情防控原因,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不得超两人,参会人员必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进入场地时须出示“粤康码绿码”,填写《附件1-用人单位进校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测量体温方能进场签到。如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必须配合现场医生诊断和隔离。


、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点击链接将填写好的《附件1-用人单位进校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企业岗位详情表》与电子版营业执照一并上传到表单中:https://f.wps.cn/w/6CTIBnaK/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十九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学院

专业

毕业生人数

总人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93

741

软件工程

349

网络工程

98

信息与计算科学

10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

110

228

电子信息工程

118

通信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

210

210


附件:


附件1-用人单位进校健康信息承诺书.pdf

附件2-企业岗位详情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