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推荐全国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公示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04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校相关部门遴选等环节,拟推荐香育杰、潘越、甘锐华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513-519日(共7天)。若对推荐人选资格有异议,请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的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列举具体内容。对于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无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梁伟滔

联系地址:行政楼312

联系电话:020-36903238

联系邮箱:dep-xsjy@gc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513

附件:推荐学生材料附件.zip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