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18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现就业服务精准化、个性化,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共同开展2021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并举办“2021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需动员我校残疾人学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活动时间:

2021516日—715

二、活动内容

1.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https://www.ncss.cn/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就创业平台https://www.cdpee.org.cn/开设专题页面,招聘信息将会在上面及时更新。

2.动员残疾人学生通过注册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获取中国残联提供的互联网化免费就业创业服务

三、参与方式

1. 学生可进入我校就业网(https://jyw.gcu.edu.cn/),在首页banner位点击活动图片(如下图所示),直接跳转至活动专题页面。

2.学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https://www.ncss.cn/)开设的专题页面(如下图)点击进入专题活动。

3. 学生可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就创业平台https://www.cdpee.org.cn/)开设的专题页面(如下图)点击进入专题活动。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和就业专员及时通知我校残疾人学生,组织学生参加网络招聘活动、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对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残疾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