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宏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22

广东宏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宏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2002年,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专注于特殊机会投资(资产包收购与处置、Pre-IPO投资、二级市场投资等)的专业化、市场化投资集团公司。

经过多年市场耕耘,宏巨集团在香港、北京、广州、青岛均设有控股公司或办事处,资产管理规模近人民币50亿元。

宏巨集团与各大商业银行、知名外资投行、行内领军信托公司、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均建立了密切融洽的合作关系,项目渠道广泛、杠杆资金来源充足。

  宏巨集团重点关注以下四个核心投资领域:

  -不良资产收购及处置

  -资本市场特殊机会投资

  -医疗养老

  -不动产

  十余年来,公司积极寻求国内外优质投资机会,所投项目已顺利退出52个,项目年化收益率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凭借对不良资产及资本市场的深入了解,以丰富的项目资源、高效的运作模式、扁平的决策流程、清晰的激励机制为特征,建立了一套灵活高效、务实可行的管理方法,搭建了一流的投资平台。

 

  宏巨集团的优势与实力

  -清晰的战略方向

  -广泛的项目渠道

  -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务实的企业文化

  -扁平化的汇报流程

  -完善的福利体系

  -长期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岗位:投资助理    8人   薪资:5300元+绩效

任职要求:

1、金融、财会、法学或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往届或者22届,22届可以全职实习的优先考虑

2、熟悉国家经济方面的法律法规与产业政策,熟悉投资融资等相关知识;

3、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开拓能力及统筹、分析、归纳能力。

4、有驾照并熟练开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对拟投资项目进行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

2、参与完成拟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3、负责业务档案的建立与维护;

4、协助投资经理维护公司同合作方之间的关系,开拓有效的投资渠道;

5、负责协助上级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晋升通道:投资助理-项目负责人-部门经理-副总

 

福利:

1、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享受法定国家节假日;

2、 中午包餐;

3、 每年定期体检;

4、 每周有培训,公司年轻有活力,扁平化管理,一对一培训,自由组队做项目的形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号14楼c单元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candy1718@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咨询电话:1760204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