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8

梦想启航,不负青春

加入领航,一起拼

领航集团2022校园招聘进行中!!

 

一、我们是谁?

广州市领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高端茶饮原料生产企业。领航食品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真诚、务实、专注、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以食品科技与生物技术为基础,专注研制安全、稳定、好味道的高品质茶饮原料,同时专注打造茶饮行业上下游供应链生态系统,全力推动中国茶饮行业发展,引领中国茶饮文化走向全球,为实现“世界茶饮,中国领航”的宏伟愿景做出贡献。

领航食品拥有行业领先的食品技术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全自动设备生产线,目前拥有3大研发中心(广东、广西、上海X实验室)、6大生产园区(广州果美味工厂、广州顺航工厂、肇庆领航工厂、崇左果霖工厂、百色果天下工厂、玉溪领鲜工厂),产品涵盖冷冻水果制品、淀粉制品、基底糖、风味糖、凝胶颗粒、固体饮料、果汁果酱等多个领域,生产原料均来自源头品牌企业与优质水果产区,目前分别进行ISO22000、HACCP、FDA、BRC等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资质认证,已与众多中国新式茶饮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领航食品将致力于成为一家以食品科技、生物技术为基础的,为人类食品的健康、美味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食品制造企业。

 

二、寻找有为青年

 

1)营销类(5-8K)

岗位发展方向:

销售代表-销售经理-大区经理/总监等

产品专员/新媒体运营-主管-经理等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网络与新媒体(视频剪辑)、食品相关专业优先

2)研发类(5-8K)

岗位发展方向:研发员-研发工程师-高级研发工程师/研发经理等

专业要求:食品相关专业

3)供应链类(5-8K)

岗位发展方向:

生产管培生-生产主管/经理、设备/机械工程师、项目/电气工程师等

计划/采购专员-主管-经理

供应商开发专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自动化、电气工程、模具制造、生物、国际贸易、财务、食品相关专业

4)质量类(5-8K)

岗位发展方向:

QC\QA专员-工程师-主管-经理

专业要求:食品相关专业

5)职能管理类(5-8K)

岗位发展方向:

人力资源主管/经理、财务主管/经理、开发/数据/运维/实施工程师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信/网络工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三、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品学兼优;

2) 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良好的沟通和解决问题能力;

3) 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敢于创新;

4) 有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或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更佳。

四、您选择我们的理由:

1企业文化:企业定位——高端茶饮原料研制商企业愿景——世界茶饮中国领航企业使命——让茶饮更美味更健康。

2)企业精神:真诚务实专注创新;激情工作,创造事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3)经营理念:生产给自己和家人喝的茶饮原料

4)职业空间:领航集团管控6大生产园区,员工年轻有活力,重能力不重资历,专业或管理快速晋升机会多多。

5)行业机会:茶饮行业近5年呈现爆发式增长,原料供应企业需要对产品、市场、运营等方面迅速提升竞争力,急需对口专业人才的加入

6)福利多多属于你

带薪年假,食宿全包(工厂)、超长春节假(15+天)

双线发展机制(专业线、管理线)

上岗培训、轮岗机会、储备池培训机会

丰厚年终奖、项目奖金、丰富的奖项评选(12项+)

旅游团建活动、运动协会、节日福利与活动

生日福利卡(价值500元)、饮品券、周五水果福利

 

五、培养计划

领航集团管培生培养计划,致力于加强领航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保障集团人才梯队的持续发展

721法则,70%的工作实践、20%的辅导反馈、10%的课堂培训,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工作实践、导师辅导、轮岗等多种培训方式,帮助管培生快速融入企业,完成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六、如何应聘:

1、招聘流程:网申/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初、复试)—现场答疑—录用通知—发放Offer—正式签约

2、网申投递简历邮箱:lhjt_hrhr@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专业-意向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3、想要进一步了解领航集团的同学,可携带您的个人简历,参加河领航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七、立即联系我们:

联系人何小姐/欧阳小姐

电话:15322342739/1912466685/020-86718008

总部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迎宾大道173号中恒国际商业中心期五栋8-10层

工厂地址:广州花都赤坭/花都花山/肇庆/广西/云南

官网:http://www.leadingfoodgroup.com

微信公众号搜索“广州领航集团”,点击关注

 

以梦为马,逐梦远航

相约领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