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佛山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35

佛山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佛山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京威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红沙园区惠民路1号,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有员工45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副仪表板、油箱口盖、B柱、装饰条、轮眉、门下部等,公司产品主要供奥迪及一汽大众部分车型。公司当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现热忱邀请富有工作热情、创新精神的你加入,共创辉煌事业!


公司福利

假期安排:享有国家《劳动法》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食宿安排:提供免费工作餐、提供宿舍(宿舍备有WIFI、空调、热水器等);

薪酬福利: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天八小时制、购买五险一金、节日奖金、年终奖、每年1月份调薪,每年增加100元工龄津贴,不封顶,每年免费年度体检;

培训安排:入职培训、ERP系统培训、内部技能提升培训、外训等;


职业发展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部门经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笔试           面试          审批录用        签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红沙园区惠民路1号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0757-6386 0055

邮箱:minfeng.liu@foshan-wkw.com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

/

技术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电子工程及其自动化

车辆工程

模具设计与制造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高分子材料

化工

协调项目经理推动项目按进度进行;按项目要求完成各类文件的编制及下发工作;掌握客户标准及公司质量体系标准的要求。

质量工程师

负责参与产品质量先期策划的开发和试制,实施并跟踪新项目产品的检验和实验工作;参与解决每道工序的产品质量问题,并根据产品要求制定每道工序的标准作业书。

体系工程师

负责编制或修订相应体系文件,并督导实施;建立建全体系,监控各个部门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生产工程师

解决与生产工艺、设备相关问题,降低生产成本与费用。

设备工程师

对所有设备和工装设立管理台账,对设备运行状况监控分析,为设备维修保养提供直接依据;规划设备和工装的年度、月度保养计划并监督实施情况;优化设备工装、改良生产工序、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物流工程师

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

财务

工商管理

负责客户订单接收,销售预测,生产计划与发货计划执行与实施跟踪,所辖人员的日常考核工作。

采购工程师

供应商选择与评价;根据采购计划制作订单分发给相应的供应商,跟进采购进程,确定到货日期,保证生产物料的正常供应,同时负责供应商的日常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文秘、汉语言等

负责各类人事手续的办理、负责考勤管理、薪资核算;负责五险一金申报与变更、各类人事报表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