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优化邮政快递业人才结构,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定于202231日至831日共同举办2022年邮政快递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现需动员我校毕业生积极上网求职应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1日至831

二、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由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共同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承办。活动期间,国家邮政局将组织动员全国邮政快递业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将开设本次招聘活动的专题页面,毕业生可进行浏览并投递简历。

三、参与方式

(一)学生可进入我校就业网(https://jyw.gcu.edu.cn/),在首页banner位点击活动图片(如下图所示),直接跳转至活动专题页面。

(二)学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开设的专题页面(如下图)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JXxkhwkWWYqvYEBnnUx9iU)进入专题活动,查看招聘信息、浏览企业和投递简历。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和就业专员认真做好动员工作,利用本学院各宣传媒介扩大招聘活动影响,积极组织毕业生登录新职业网注册信息,完善和投递简历。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