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商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87

 

各学院:

根据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落实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经研究,现决定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商谈会,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7(周四)~48日(周五),各学院具体时间见附件1

二、会议地点

各学院安排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生工作处(部)领导、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四、商谈大纲

1.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如何?(填写附件2

2.在疫情持续影响下,计划开展哪些工作以推进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

3.本学院有哪些阶段性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填写附件3

4.如何做好应征入伍、基层就业、考研升学等工作?

5.对学校就业工作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有何建议?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在会上进行约20分钟的汇报,重点突出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成绩成果、问题困难和对策思路等。

2.各学院须根据商谈大纲提交2000字左右的汇报材料,连同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版,于46日前发送至邮箱dep-xsjy@gcu.edu.cn

 

附件:附件1.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商谈会时间安排.docx

        附件2.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统计表.docx

附件3.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阶段性任务目标.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