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4月21日NITORI 宜得利家居(总公司:似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39

公司简介

NITORI 宜得利家居(总公司:似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家具家居品牌,集合产品的设计、开发、物流运输与销售于一体,将日式生活的智慧与美学融入到产品的细节之中。

2021 年 8 月 NITORI 宜得利家居在全球店铺数量已超过 800 家。截止 2021 年集团已实现连续 34 年销售额、销售利润双增长。2014 年 10 月,NITORI 宜得利家居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店铺在武汉开业。截至目前国内店铺 46 家,开店地区分布于上海、武汉、南京、苏州、昆山、南通、常州、无锡、杭州、宁波、天津、广州、深圳、珠海、成都等地。

空中宣讲会内容

诚邀您参加NITORI宜得利家居2022校招--广东专场线上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2/04/21  15:00--16:00
参加方式:
①腾讯会议APP首页-加入会议-输入会议码 795-451-127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p08AFTBIG72
②腾讯会议APP端扫描以下二维码
③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届时欢迎各位同学来了解NITORI宜得利家居,加入NITORI宜得利家居!



如有同学想提前了解信息,可扫码进入如下微信群,群内工作人员可为同学们对职位申请,简历投递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在会前帮助学生进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