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43

淘通科技2022届应届生招聘简章

 

关于淘通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知名快消品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提供基于大数据支持下的品牌电商咨询、消费者洞察、电商运营、全域营销、影像输出、供应链管理、技术支持服务,为品牌提供电商服务全域一站式代理服务。

· 关于发展

淘通科技成立于2012年,短短两年时间,公司GMV突破一个亿,2015年GMV突破2.6亿元。 2017年GMV超10亿元,2018年GMV超14亿元,年综合增长率近40%。

2020年,复星以产业控股的方式成为淘通的大股东,淘通作为复星的核心控股公司,成为集团产业板块的一员。双方在企业发展理念、战略、价值观、文化等多方面高度契合,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开创新的纪年。淘通科技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杭州、肇庆设立分公司,地员工500人。

· 关于渠道

公司以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等综合电商平台为核心运营渠道,以蜜芽、宝宝树、阿里供销平台为主要分销据点,以盒马、电商试用等O2O体验式平台为多元拓展方向,以抖音、拼多多、小红书、云集、环球捕手等社交电商平台为新兴渠道切入点,建立了全链路、多层次、精准化的销售和营销网络。

· 关于团队

淘通科技创始团队均来自P&G(宝洁),而核心管理团队大多拥有大快消国际品牌背景,如欧莱雅、亚马逊等企业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具备国际化视野、快消行业战略思维及电商实战能力。公司成立至今已连续四年荣获天猫5星级服务商,获得阿里妈妈营销拍档五星级服务商、淘宝金牌淘搭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百佳优质服务商、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服务客户



招聘岗位


1.主播(2022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在抖音平台进行带货直播,积极完成直播任务;
(2)通过直播间向客户讲解产品信息,能加入自己的见解,在镜头前展示分享各类产品;
(3)主动与粉丝交流沟通,活跃直播间气氛,增加粉丝粘度;
(4)积极参与直播前的准备和安排工作,直播后的总结和整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珠宝鉴定与设计/播音主持/影视传媒/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镜头感好;
(3)沟通能力强,善于调动气氛,有责任心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4)性格开朗、机灵,喜欢和人交流,认可直播行业。

 

2.直播运营(2022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抖音直播间日常运营:粉丝互动、中控台操作、数据维护等;

(2)协助策划直播间(直播机制、主题、活动、布置等);

(3)负责主播档期敲定和管理,协助主播直播间进行货品上下架,管理店铺库存;

(4)数据更新:每日直播数据及时统计分析,日常数据信息记录;

(5)负责品牌企业号的日常粉丝维护,控评等;

注:该岗位不需要出镜

 

任职要求:

(1)2022届统招本科,珠宝玉石相关专业优先;

(2)有无经验均可,有直播助理、运营,店铺运营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

(3)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4)性格开朗、机灵,喜欢和人交流,认可直播行业。

 

薪酬范围

6-10K

 

选拔流程

现场初试→专业复试→录用签约

 

企业福利

1.晋升机制:每年享有2次晋升机会,M/P职级双轨晋升机制,让你职场晋升畅通无阻

2.公司福利:团建聚餐+员工生日惊喜福利+旅游福利+节假日福利

3.上班时间:浮动上下班月度工时制度;

4.完善保障制度:公司为员工购买六险一金、父母保险;

5.专业培训:为员工提供工作内容及管理等相关培训,提升员工整体实力。

 

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至HR邮箱—hr@taotonggroup.com(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

2.在前程无忧、智联、BOSS、应届生求职网、实习僧等专业招聘网站,搜索“淘通+2022届”关键词,查看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我们

广州—HR:陈小姐    13902219574    chenzhixing@taotonggroup.com

广州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31号江河大厦17&18层

肇庆办公地址:肇庆四会市中国四会玉器博览城玉器博览城二层Z区2Z5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