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33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是以技术创新驱动为核心竞争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电网变配电智能开关设备、民用核安全电气设备、新能源设备的服务型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优质 产品,以及基于全域物联网的一体化综合服务。
  公司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华能集团等央企的优秀供应商。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电气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荣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税务总局连续六年 A 级纳税人”、“连续二十五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对标“中国制造 2025”,通过引进法国达索 PLM 系统,联通和集成上下游研发、设计和生产链, 实现数字化制造,是广东省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示范单位。
  产品在一二次设备深度融合、态势感知、全域物联网、自动化、智能化、LOCA 等关键性新技术上实 现突破,质量安全稳定,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已取得核电厂电气仪控就地盘箱柜供货总量排名全国第一、南方电网中压开关柜供货总量排 名第一、2019-2020 年广东配网自动化设备供货总量排名第一、2020-2021 年深圳配网自动化设备供货总量排名第一的丰硕成果。团队和创新平台,整合科研机构、供应厂商、高等院校等资源,组成产学研创新联盟,为客户提供基于物联网的培训、技改、科研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研投入,引进优秀人才,致力于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积极参与海外电网、核电项目建设;促进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努 力建成基业常青的服务型制造现代化企业。


招聘岗位1:销售工程师
人数:10人
性别:不限
年龄:35岁以下
薪酬福利:5k+提成,五险一金
主要岗位职责:根据客户需求和公司相关规定开 展市场营销工作,主要包括:业务公关、协议及合同谈 判与签订、收款、工程项目生产、验收、交货全过程的跟踪协调工作等。
任职条件: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机电、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业务公关能力,能适用长期出差,有C1 汽车驾驶证;
                 3.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做事认真仔细,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以昆明为驻点向国家电网业务区域拓展业务


招聘岗位2:电气工程师

人数:4人

性别:不限

年龄:35岁以下

薪酬福利:5k+提成,五险一金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高低压开关设备的电气设计,并做好生产过程中和售前售后的各项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1.本科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电气设计理论水平,能熟练运用CAD 等电气制图软件。
                 3.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工作地点:广东省汕头市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津路 23 号
电话:0754-88990353 张小姐、沈小姐
传真:0754-88821502
网址:www.stzc.com
正超电气 IP 形象:小超
E-mail:zc-qgbhr@stzc.com
注册号:2018-F-0052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