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朗思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39

一、公司概况

广州朗思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1日,坐落在中国首批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内,2012年10月21日公司成功进行了股份改制,为首批进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 业,科技小巨人 ,创新基金等科技殊荣。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以“用绿色和健康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缔造全球领先的人居环境方案解决者,成就朗思威 百年的国际品牌”为宗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民用空气环境领域的领导品牌,是一家拥有自有品牌,集研发、 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围绕科技兴业,专业化道路的发展战略,是中国最早专注于民用空气产品研发的专业企业,荣获国家多项发 明专利、实用型专利、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技术与产品应用目录》唯一新风协编单位。


二、规模体系

十多年深耕民用空气产品市场,是最早进入民用市场的中国自有专业新风品牌,现已拥有新风、净化、杀菌、浴 霸、凉霸、换气扇、除湿机等系列空气环境类产品,已形成从产品研发、规模生产、方案设计、 项目施工、 技术支持、 售后保障等独特的服务体系,是万科、碧桂园、华润、世茂、新城、旭辉、泰禾、祥生、融信、建业、卓越等世界级 500强或国内100强等著名发展商的全国集采单位,同时紧跟地产公司城市服务商的业务发展,公司空气产品已衍生进 入教育、医疗、养老、公寓等领域,业务及服务网络进入中国大陆100多个城市,分布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华 中、西南、西北七大区域,完成供货和施工项目1000多个,服务100多万家。先后荣获万科A级供应商、碧桂园优秀新 供方奖、世贸合格供应商、旭辉优秀合作伙伴;获得工商管理部门颁布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家用电器 行业协会推荐著名商标,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协会“诚信、品质、服务AAA企业”等荣誉。 公司致力于规范管理和合规经营,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 2004)、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等多项体系认证。


三、招聘岗位

2022校园招聘清单.xlsx


四、更多信息

员工招聘信息及公司简介(校招)2022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