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2023届毕业生专业介绍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495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将开展《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与用人单位招聘服务指南》的编印工作。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的准确性,向用人单位完整呈现我校毕业生的培养工作,方便用人单位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专业课程、综合素质等情况,现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学科情况,对学院情况及专业介绍进行更新。具体要求如下:

1.学院介绍:内容简明扼要,可包含师资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及成果、就业情况等。

2.专业介绍:内容简明扼要,需包含: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主要课程、考证情况、就业方向和学院联系方式(辅导员及就业专员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学院办公地点、学院网址、联系邮箱等)。

3.选送四张代表本学院特色的照片以备编印使用,提交的照片中尽量不要出现旧校名。

请各二级学院于916日前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介绍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以“xx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介绍信息表”为名,发送至邮箱dep-xsjy@gcu.edu.cn打印版经学院领导签名确认后,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吴天老师处(行政楼312)。


附件: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介绍信息表.doc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9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