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87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拟定于20221115日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15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617

三、参会人员

学校相关领导、学生工作处常务处长各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就业创业专员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四、其它事项

(一)如有老师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回到学校,请及时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提供线上参会渠道及链接。

(二)线下参会老师请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会,会议期间请带好口罩,隔位落座。拟参加会议人员会前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旅居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14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