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72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认真总结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221216日(星期五)召开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16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形式

 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线下(行政楼617)相结合方式开展。

     三、参会人员

     (一)行政楼617

学校相关领导、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

(二)腾讯会议

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专员等。

 四、其它事项

(一)线下参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按指定位置就坐。如会前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不参加线下会议,改为线上参会并及时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

(二)线上参会人员需注意不聚集,线上会议链接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伟滔,020-36903238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