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9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拟定于228日(星期二)召开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2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参会人员需下午14:50前入场就座完毕。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617

三、参会人员

学校相关领导、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学院就业创业专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请各学院于22715:00前将参会名单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36903238



学生工作部(处)    

2023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