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春季)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87


各学院:

为了做好近期就业工作,现决定召开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为使本次培训更具针对性,本次培训会根据学院性质,分为文科、工科两场。

文科场: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6:00,行政楼309。

工科场: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9:00,行政楼309。

二、会议内容

1.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议、就业信息审核;

2.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

3.最新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4.学生工作(部)处领导讲话。

三、参会人员

文科场: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国际商学院的就业创业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

工科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就业创业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

四、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名单于3月21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梁悦 联系电话:020-36903238)。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