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年经管类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3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广州市校企创新发展研究院举办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年经管类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将积极邀请广州市校企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知名成员企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参加并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咨询,同时热忱欢迎2023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42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1. 活动地点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道学府社区学府路1号)

三、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

  1. 承办单位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广州市校企创新发展研究院

广东校园人才网

四、联系方式

(一)企业招聘会报名电话:陈美愉老师 13265356560(微信同号)


(二)联系邮箱:2011077016@qq.com      

(三)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天河政务服务中心901

(四)网 址:广东校园人才网www.gdxyrc.com



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