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以及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5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掌握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了解用人单位对2020届毕业生的评价,现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跟踪调查以及用人单位跟踪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法

本次调研工作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根据调查大纲,可自行拟定问卷并组织调查。

    二、调研内容

(一)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请各学院采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见附件1)对本学院各 2020届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并对问卷调查结果进行汇总(见附件2)。

(三)开展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调查。请各学院采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见附件3)邀请用人单位填写问卷,各专业涉及的用人单位原则上不少于10家,并对问卷调查结果进行汇总(见附件4)。

三、调研时间

20201130日至1218

四、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汇总表(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调查汇总表(附件4),并于1218日(星期五)前发至指定邮箱:dep-xsjy@gcu.edu.cn。邮件主题以“学院名称+2020年毕业生就业跟踪及用人单位跟踪调查汇总”的形式命名。

附件1-4.rar 

   学生工作处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