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新开课教师试讲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新教师课程试讲及辅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规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任课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全校新申请担任2019-2020学年第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师进行试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报名参加《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试讲的全体老师
二、试讲时间:2019年1224日下午3:00
三、试讲地点:行政楼309室
四、试讲内容
在以下两个章节中任选一个部分作为试讲内容:
(一)从校园到职场——大学生融入社会的华丽转变
(二)求职方法——开启追求卓越的职场之门
以上章节的具体内容请参照教材《大学生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张振刚、雷育胜等编著)的第八、九章。
五、试讲办法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资格:具有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并能够承担本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且已听《大学生就业指导》课8次以上(以上交的听课表为准)。
(二)报名方法:请各学院于12月16日18:00前将《2019-2020学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试讲老师申请汇总表》发至邮箱zengzp@gcu.edu.cn。
()试讲办法:所有试讲老师在规定的两个章节中任选一个,按所选章节进行备课,备课内容以一节课的课时量要求为准,要有教案和课件。试讲要求体现授课思路和授课技巧
 
附件: 2019-2020学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试讲老师申请汇总表
 
                                                    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