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61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保证2020届毕业生安全顺利就业,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2020届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各类现场招聘活动暂停期间,省教育厅将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根据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中的个人岗位需求和单位用人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信息推送。省教育厅计划以每周2次的频率进行岗位智能匹配推送。

二、毕业生电子简历是实现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工作的关键环节,各二级学院应全力组织未签约毕业生在平台撰写提交电子简历。要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地抓,广泛动员毕业生,及时传达撰写提交电子简历的重要性和完善度(需≥60%)的要求,力争于3月18日前全部完成撰写提交电子简历,做到就业服务不漏一人全覆盖

三、引导毕业生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求职面试,保证2020届毕业生安全顺利就业。

四、学校将不定时对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电子简历完成情况和签约情况进行通报。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曾兆萍,联系电话:18825165456。

 

附件:upload/File/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工作的通知.pdf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