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广管理学院2019校友返校日·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5



华广管理学院2019校友返校日·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华广盛载着无数已毕业校友的青春岁月,管院校友返校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2019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管理学院,将举办以“拾年流光•重返华广”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日活动。
同时为搭建校友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切实满足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用人需求。
2019年12月7日,我院将举办嘉年华之校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作为校友返校日活动分会场,面向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和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2006年至今,我校已有近万名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籍此,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预祝贵单位在今年供需见面会活动中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管理学院作为华广最具规模的二级学院,有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和电子商务系六大专业。该学院的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专业全部获得IACBE教育会员认证。我校成为第一所获IACBE国际认证的高等院校!

 

作为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经管实验中心,提升实训能力同时做到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并针对学生拥有新落成的创新创业园区金融区涵盖金融、银行和创业三大板块。2010-2018年九届毕业生中,总体就业率99.5%以上。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20届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毕业生

资源信息表

          

为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我校拟定于2019年12月7日在校友返校日当天,举办经管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参会办法及要求

 

01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作为校友返校日活动分会场。参报企业单位必须是校友创办企业或者是校友所在企业。备注:我们会根据学生专业和企业情况进行参展单位筛选。

 

02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设置15个展位。每单位1个展位,单位代表限于2人,要求入职薪资待遇不低于3500元,招聘需求不低于5人,学历本科及以上优质对口单位参展。展位现场提供用人单位及岗位等基本信息海报,其他单位详细介绍、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请各单位自带海报或立式展架。

 

03

各单位的招聘展位、午餐、饮用水等均由我校负责免费提供。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详细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并于125日晚上6:00前填写完整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华广管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7日 10:00~16:00
 
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A7~A8空地
 
联系我们
联系人:管理学院周老师
电话:020-36907036
E-mail:327260581@qq.com
 
 
                                                  用人单位可扫描以下程序码进行信息填报

                                             

                                                        

                                                                  编辑:卫觉贤

                                                            复审:林浩璇

                                                           终审:周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