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华南农业大学专场)

文章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59

一、时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13:00-18:00

二、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华山运动场

三、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华南农业大学

四、基本情况:

         本次供需见面会474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约1.65万个岗位。

参会单位及招聘岗位介绍详见活动网址:http://gzbys.job168.com:8080/companyOfTheMeetingListWeb.action?meetingNo=5481场地布局安排详见附件1,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以当天现场公布为准。

五、参会须知

参会企业工作人员:统一从我西南门进校,出示参会证或确认函、实时更新的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进校后,沿路标指引到达华山运动场,签到入场。 

本校生:凭电子门票(申领流程详见附件2),接受体温检测,从华山运动场正侧门进场。为实现快速入场,请参会学生提前申领电子门票。参会人员众多,为维护好活动秩序,倡导步行或乘坐校巴前往参会。

外校生:统一从我校西南门进校出示电子门票(申领流程详见附件2)、实时更新的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进校后,沿路标指引到达华山运动场。

疫情期间,请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参会学生准备个人简历,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注意财物安全。

毕业线上投递简历

毕业生进入 广州市高指中心”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领入场券”,点击“现场职位投递”,完善个人简历。查找自己心仪的企业或者岗位,进入岗位详情界面,点击“申请”完成简历的投递(具体流程见附件2)。

企业线上查看简历

登陆“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点击“收到的简历”可查询企业所有职位的被投递简历列表,通过查询条件搜索并查看求职者简历,并对求职者简历进行操作(具体流程见附件3)。

、应征入伍政策咨询:

为积极配合省政府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将于会场正门入口左侧设置“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处”,武装部老师和退役士兵学生现场咨询,欢迎广大学生前往了解,可现场进行应征入伍报名。

九、名企大讲堂:

齐聚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方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宣讲,并由高指中心老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作详细解读,欢迎广大入场学生积极参加。

十、名师指导专区:

多位人力资源专家对高校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修改简历、面试技巧指导等免费服务,毕业生可到该区自行选择导师咨询。

十一、交通指引

1、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到五山站A出口。

2、公交车:乘坐B10路、197路、41路(短线华农大)、20路、218路、405路、78路、78路A至华农大正门站;详情可购买最新版的广州市交通地图或浏览相关网站查阅。

3、自驾车:导航至华南农业大学(天河五山)西南门后,随彩旗到会场。

4、招聘活动专线:为方便招聘人员与学生参会,我校特开通招聘活动专线车供参会人员免费搭乘。时间:3月26日12:30-18:00;路线:华南农业大学西南门(地铁三号线五山站A出口)往返华山运动场。

 

              

 

附件1:场地布局图.jpg

附件2:毕业生电子门票申领、线上投递简历流程.doc

附件3:企业线上查看简历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