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花都地区专场)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175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决定将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即日起暂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我校定于20211125日承办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依托平台: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

二、 举办时间

20211125

三、 依托平台: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

四、 报名方法:

1、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登陆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进行线上注册和报名,并选择《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报名

2、注册及报名入口:

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

(我校邀请码为082450

3、操作手册:

https://job.gdedu.gov.cn/help/CompanyOperationManual.pdf

4、报名流程

1) HR填写手机号码、验证码、邀请码(082450),进行账号注册(已注册企业可跳过注册直接登录);

2)完善企业信息并提交营业执照进行认证;

3)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发布岗位信息;

4)点击专题活动,选择《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报名参与;

5)选择职位加入专题,选择需求服务(网络),等待审核;

6)点击现场安排确认参会权限;

5、参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开展的形式。我校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将尽快进行审核。

6、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2224

五、 参会须知

1、所有招聘信息向广东省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宣传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必须如实填写,如有发现虚假陈述将取消参会资格。

2、招聘岗位学历层次应与我校办学层次(本科)所对应或接近,谢绝普工等技术含量过低的岗位参会。

3、用人单位不得有下列行为:

1)严禁发布“985211”等高校字样以及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需求信息。

2)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压其财物;

5)任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20-36903238

网址:https://jyw.gcu.edu.cn/

邮箱:job36903033@163.com

微信公众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gcujob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08



附:我校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