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福建中海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18

【公司介绍】

单位简介:中海创集团由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奥迈软件有限公司、福建福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8家分公司、47家全资子公司共同组成。

中海创科技基于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 IAP-OS 操作系统核心技术,融合 30 年工业基因和跨行业经验的积累,打造了全新的“海创数工”平台,提供丰富的工业互联网产品矩阵,构建了行业领先的“海创云”数字生态,形成0T+IT一体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高效解决跨平台设备接入和控制、业务系统敏捷开发、数据资产安全可信服务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问题,平台相关核心知识产权达 100 余项。

中海创科技通过与行业龙头,产业链集群企业合作,将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基座与行业伙伴的产业经验相融合,打造各领域产业链平台,深度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涉及智慧矿山、智慧纺织、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慧城市、区域产业大脑等 20 多个领域,赋能企业超 20,000家。2021 年集团已获得深创投A轮融资,未来将持续深入打造工业互联网的领军品牌。

旗下福大自动化公司成立 1992 年,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是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专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数字资产运营、产业模式创新等服务。

经营范围: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自动化、电气工程技术开发、设计、集成;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机械设备安装、维修;电器机械及器材、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通讯器材(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仪器仪表、电动工具、办公用品、建筑工程机械及配件(不含特种设备)装配、销售;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节能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福建中海创集团原(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智慧服务的大型智能科技集团,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客服专员;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范围】7000-12000

【岗位职责】

1、拜访客户,并对接客户技术问题;

2、了解客户的信息并向公司及相关人员反馈;

3、熟悉各类资源,并将资源提供给客户;

4、发展自身团队;

工作地点:上海、泉州、厦门、广东(广州,深圳,东莞)、杭州、重庆等全国办事处就近安排。

【岗位要求】

1. 有驾照会开车,处事稳重、大方;

2.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3. 自动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联系人】刘余

【联系方式】1805976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