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19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建设,鼓励学习,表彰先进,力求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价及奖励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先决定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时间:20221222(星期四)15:00开始。

二、会议形式与地点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线下会场——行政楼617

 线上会场——腾讯会议

三、参会人员

(一)线下会场

 学校相关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及1名汇报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

 (二)线上会场

 全体辅导员及就业创业专员等线上参会观摩学习。

四、会议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申报单位提前15分钟到会场调试设备并拷贝PPT,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线下会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按指定位置就坐。如参会人在会前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则不参加线下会议并及时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

3.各单位线上参会人员不聚集,线上会议链接另行通知;

4.请各单位在12月21日17:2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梁悦,联系方式:020-36903238)。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