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93

关于恢复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339(星期四)恢复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为了充分发挥供需见面活动的作用,现有关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各学院要切实站在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高度,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形成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员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各学院要深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最大力度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最大限度为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便利,尽全力加速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二、充分宣传,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手段,向毕业生宣传本次活动信息,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同时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及学院的日程安排,加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基层就业优惠和应征入伍条件;辅导学生制作求职简历,掌握必备的应聘技巧;提醒毕业生提高警惕,准确识别就业陷阱,谨防被骗。各学院要鼓励和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主动投入到就业当中,抢占就业先机。

三、积极外联,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各学院要主动掌握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了解行业发展趋势,针对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积极拜访联系优质用人单位,持续向毕业生提供精准匹配的岗位,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引导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详细参会方式见邀请函),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活动中对接。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36903238

 

学生工作部(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