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分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78

一、中国人保财险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9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03年,人保财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328)。凭借领先技术和综合实力,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圆满为三大盛会保驾护航。同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广大客户的实践中,人保财险在车辆保险、三农保险、巨灾保险、大病保险、责任保险、普惠金融和扶贫支农等主营业务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承保领域不断拓宽,涉及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各个领域,在国内财险市场上形成了独特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公司核心竞争优势。


二、人保财险清远分公司

 ( 一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分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人保集团驻清单位,分公司下辖12个区县级经营单位,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城乡。清远分公司从成立至今,保费收入逐年递增,2018年保费收入8.60亿元,2019年保费收入9.36亿元,2020年保费收入9.67亿元,2021年保费收入10.62亿元。

(二)广东省清远市简介

地理位置:清远,广东省辖地级市,广州都市圈城市,南连广州市和佛山市,距离广州77公里,距离佛山96公里。

交通:高铁(30分钟到达广州南站)、广清城际轻轨(直达花都、白云机场)、高速路直达珠三角城市


三、招聘对象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3年6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3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通过集团官网投递简历)

内控与合规岗、市场企划岗、车险查勘定损岗、非车查勘定损岗、人伤跟踪岗、综合岗、营销管理岗(清城区)、农险业务岗等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责任心。


五、宣讲会时间:

2023年3月30日下午17:00-18:30


六、简历投递及应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3年4月2日):

https://picc.m.zhiye.com/joblist5.html?jc=2&ky=&pi=1&ps=10&c1=-1&c2=3_30&c=4418&in=1。

 ( 二)应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线上笔试-线上一面-线下二面

1.线上投递简历需通过人保集团官网投递,链接如上。

2.线上笔试。人保集团2023校园招聘笔试分四次开展,应聘者参加其中一次笔试即可。(笔试通知以人保财险总公司短信通知为准)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薪酬待遇:

各岗位月度固定薪酬不低于5000元/月+季度奖+年终奖+其他福利(带薪年假、双休、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出差补贴等),应届生年收入9-12万。


八、招聘联系人:

13927638780,张生(微信同步);

15915154692,黄生(微信同步);

加微信获取简历投递链接了解招聘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