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71

【简介】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设有56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1100余名,扎根伟人故里四十余载,深受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精神感召,秉承“金融报国”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曾连续多年荣获中山市“A级纳税人”称号,曾先后荣获“中山市民最喜爱金融保险单位”、“中山十佳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以及中山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80人

1、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才,在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培养锻炼后,可择优聘任至各级机构从事其他岗位。

2、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CET-4考试425 分以上。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30人

1、在网点从事综合服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工作后,符合条件的可择优聘任至网点其他岗位。

2、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少量招收32周岁及以下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3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中山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信息科技岗——10人

1、作为信息科技岗的储备人员在各级机构工作。

2、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等信息科技相关专业毕业生,CET-4考试425分以上。

 

【关于我们】

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8-12K

丰富的员工福利: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小病医疗、重大疾病保障;过节费、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职工疗养、员工体检、工作餐、员工宿舍;生日慰问、职工运动会、文娱活动

完善的培训体系:定制化课程、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绩优员工激励性培训、员工业余学习等培训学习活动,完善且专业的

                            培训体系将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应聘日历】

1.网申报名:3月16日-4月10日

2.统一笔试:4月中下旬

3.面试测评:5月

4.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5月-7月

5.入职:7月以后

 

扫码立即报名:



加入与我们交流:

 

电脑端网申报名地址: 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3-boc-spring

 

报名指引: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选择并申请职位—填写简历—职位问题中“最希望工作的地点”选择中山分行!

 

报名后编辑简历,发送标题“2023年春季招聘+姓名+联系电话+网申编号+应聘岗位+简历”邮件至boczszp@163.com,我们将提前关注!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Mr.陈 0760—88116446 / Ms.柳 0760—88116448

(二)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18号中银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