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3


一、公司简介

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首旅集团、首汽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首汽租车的业务涵盖企业长租、短租自驾、国际租车,直营分子公司覆盖国内150个城市,车队规模超过4万辆,为全国及海外用户提供自驾、企业车队服务。

二、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首汽租车以“打造中国汽车出行服务领军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以“服务国家,服务百姓”为初心使命,以“忠诚担当,守正创新,开放共赢,勤奋朴实”为价值观,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品质化、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行家。

三、培养机制

首汽租车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培训方案和透明的晋升通道。为期一年的培训方案:包含23个月的总部集体培训和在城市分公司的轮岗培训,帮助员工根据自身的特质在组织中找到合适的位置,更是有丰富的线上课程和每年的线下集体培训供员工学习。符合条件的员工可进入公司的人才储备库。

四、招聘需求

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职位涵盖:销售管培生,销售管理储备,城市经理储备;

工作城市:涵盖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可根据个人意愿就近安排工作城市。

五、热招专业

经济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酒店旅游类等相关专业。

六、员工福利

稳定的工作;

有竞争力的薪酬;

法定社会保险;

每年劳保用品;

每年体检;

周末双休;

带薪假期;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测评

-简历筛选 

-两轮面试

-胜任力测评

-发放招聘意向书

八、简历投递

网申启动时间:202412  12

网申入口:http://campus.51job.com/izuche


官网入口:https://www.izuche.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招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