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达实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12

【公司简介】

达实智能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与服务运营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1。以“让城市更智慧”为经营宗旨,基于自主创新的物联网、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产品,聚焦智慧医疗、智慧建筑、智慧交通三大细分市场提供建设和运营服务。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于深圳总部自主投资建设了高200米、45层的超高层绿色智慧大厦,在雄安设立北方总部,成为第一批获准在雄安新区注册的企业。

深圳达实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是达实智能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物联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拥有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完整的管理服务体系,包括智慧建筑IBMS管控平台、物联网云平台以及物联网身份认证系列产品:物联网门禁、物联网门锁、AI人脸识别、智慧停车、AI高清视频车位引导等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卡一卡一密方法”、“车辆出入门库引导的方法以及车辆出入库引导系统”、“一种基于窄带物联网的蓝牙门禁系统及其使用方法”、“一种云门禁系统及其管理方法”、“红外对射装置及通道闸机”、“IC卡计费装置”、 基于TCP/IP的C3一卡通系统”、“基于以太网的楼宇控制器”等技术发明专利。具有174项国家发明专利,157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科技成果,130项软件著作权,共参与了6项国家标准的制订。

多年来,达实物联已累计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市民中心、深圳会展中心、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温州行政中心、重庆轨道交通、长沙轨道交通、成都地铁、深圳地铁、北大国际医院、湖南益阳康雅医院、航天科工、天马微电子、东莞供电局、北京中海广场、长沙中机国际、长沙会展中心、华安保险总部、碧桂园总部、江铃汽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上万家大中型企业及建筑提供了产品和服务。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研发岗(软件/硬件)(20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现有系统的运维及功能优化;

2. 根据业务需汞,对现有系统升级改造或客户化定制;

3. 新产品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C++、C# 中的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C#培养方向),或熟悉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内核,驱动以及应用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培养方向) 。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名称:技术支持岗(20人)

培养方向:(售前方案设计、售后技术支持)

工作职责:

1.产品售前的技术支持,包括销售前的方案设计与制作;

2.经销商及直接客户的技术支持与系统的安装调试和应用培训;

3.渠道客户管理;

4.售后问题跟踪处理,信息反馈记录。

任职要求:

1.自动化、电子信息、物联网、通信、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学历;

2.具备较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动手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及全国各地办事处


岗位名称:测试岗(5人)

工作职责:

1.独立撰写测试计划、测试方案、测试用例文档;

2.搭建测试环境、执行测试计划、编写测试报告等;

3.协助开发人员定位软件Bug,并进行缺陷追踪;

4.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向研发团队提供反馈,参与需求分析,为研发团队提供产品功能设计;

任职要求:

自动化、电子信息、物联网、通信、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名称:销售工程师(20人)

主要工作职责:

1.以门禁、一卡通系统产品实现渠道销售,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积极开发各种系统集成商,有效拓展销售渠道。

3.积极开发门禁、一卡通系统的有效项目信息,进行项目运做并实现有效销售。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销售工作,或对智能建筑或安防行业感兴趣。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重庆、南宁、成都、贵阳


【福利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股票期权;

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互助爱心基金、人才安居/住房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员工培训、年度旅游、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员工活动俱乐部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6368199      公司网址:http://www.csdas.cn

投递邮箱:taosg@csdas.cn     招聘负责人电话:0755-86368199-8144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科技南三道7号

简历邮件发送格式:简历+应聘岗位+工作地址


面试流程:宣讲——笔试——面试——发放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