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093月。中心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的专门工作机构,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代表学校对毕业生就业行使教育、指导、管理和服务的职能,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和全方位有效的服务。其主要职责是:                                 

l  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求职择业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具体为:建设和完善就业中心就业网站,收集、发布供需双向信息和最新就业政策走向;拓展学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市场,组织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活动及办理毕业生就业有关手续;提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职业测评及“一对一”个性化就业咨询,协助或参与有关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旨在提高毕业生综合职业素质的活动;开展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进行与学生就业、职业发展相关的应用研究等。

l  为用人单位提供我校毕业生相关资料、招聘信息发布、场地安排等服务,具体为:全面介绍各二级学院专业(专业方向)设置;及时在学校就业网上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毕业生实习信息;收集传递毕业生求职资料;组织安排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招聘洽谈活动。中心拥有报告厅、会议室、面谈室,可为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中小型就业咨询介绍会、面谈毕业生等提供场地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构设置:

主管校领导:刘洊波 学校副校长

主任:汪昊  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兼任

副主任:梁伟滔  电话:020-36903238

教研室副主任:赖友新  电话:020-36903033     

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510800

  真:020-36903034

学校网址:http://www.gcu.edu.cn

就 业 网:http://jyw.gcu.edu.cn

招聘邮箱:job36903033@163.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