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3届春季招聘会—汽车机械电信专场邀请函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5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拓展岗位资源,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我校联合云职校招举办“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汽车机械电信专场”招聘活动,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和同学们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4月6日  14:00-17: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二、单位报名方式

PC端:www.yunzhixz.com

1.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用人单位报名请登陆PC端网址或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2. 发布职位,【发布渠道】选择“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审核通过后单位自行邀约已报名或投简历的同学面试。

3. 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单位登陆后按指引报名,或添加黄老师微信咨询,可同时报名其他合作高校场次的线下招聘会,具体行程可登录网站或小程序查看。

三、学生参会方式

1. 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云职校招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场次。

2. 提前搜索心仪的单位和职位,招聘会当天携带简历到现场面试;也可以提前线上报名面试,优先邀约热度高的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

3. 无法到招聘会现场面试的同学,可线上报名或投简历,与HR协商面试时间和面试形式。

>>> 更多求职干货、惊喜福利、优质岗位内推信息,快加入【双选会答疑群】吧!

四、相关事宜

1. 本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2. 展位安排将于招聘会开始前2天在云职校招平台公布,请及时关注查看。

3. 当天每个参会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所有参会工作人员进校时请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4. 关于展位设置:活动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1桌4椅、宣传简报1张、参会证2个、中性笔2支、A4纸若干、纸巾1包、饮用水2瓶等。由于场地位置有限,参会单位最多可携带1个易拉宝。

5. 用人单位在招聘中所提供的岗位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有关性别、区域、院校等限制性条款,不得要求求职者提供与求职无关的额外证明材料。

6. 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后,应及时反馈结果。

五、联系方式

单位报名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34-2408-2749,020-38615595,或扫下方二维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