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80

各学院:

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即将全面启动为准确研判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将开展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现需组织我校2024届毕业生填写《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2024届毕业生


二、调研内容

(一)教育部调研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完成教育部调研。


https://my.chsi.com.cn/archive/survey/jyqw/show.action?from=ncss

 

(二)广东省教育厅调研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完成广东省调研。


https://jobsurvey.wjx.cn/vm/PpXl7Ak.aspx#

注意:广东省教育厅的调研中,需要在第二题“你的学校名称是”搜索或选择“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三、截止时间

20231013日前

 

四、相关要求

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创业辅导员认真组织2024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问卷填写。

 

 

 

学生工作部(处)

2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