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专场)的通知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57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231019(星期四)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专场),为办好本次活动,现对相关工作作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企业邀约。请各学院要做好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邀约工作,积极邀请本学院相关对口且与毕业生求职意向相近的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并将所邀请的用人单位名册报送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便安排审核。企业报名通道为“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可扫描一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二、学生动员。请各学院要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宣传发动工作。本次招聘活动预计近12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各学院须将相关的信息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切实地传达到毕业生中,要求毕业生在参会前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的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另外,会场中还设有就业咨询专区;“西部计划”“乡村教师”“三支一扶”等地方项目咨询区;“征兵入伍”政策咨询区等特色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就业方向的咨询服务。毕业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参会企业招聘信息,以及观看现场直播带岗活动。


三、求职指导。各学院做好对本学院毕业生的求职指导。结合毕业季的展开,适时地开展对毕业生包括且不限于就业手续,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着装礼仪,就业选择,择业观念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工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