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就业网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国际低碳城。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超高层钢结构建筑、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5A)诚信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行业最高奖项17项,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51项;主编及参编国家、省市级技术规程、技术标准5项。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GSIN装配式钢结构轻板建筑成套技术体系建造的项目先后有4项工程荣获江苏、广东等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其中库马克大厦项目被评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示范工程”。2023年,公司的科研平台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品集团为愿景,实施“金鑫绿建+金鑫钢构”双轮驱动战略,先后承建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如学校、医院、办公楼、住宅等有15座、参建100米至350米超高层钢结构建筑有50余座、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有60余座。现根据企业战略发展需要,诚聘建筑行业优秀大学生加入团队,共同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宜居的绿色建筑。

 

招聘岗位

安全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安全检查及质量相关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日常资料编制及学习;

3、负责公司各项目的日常巡查、督促及隐患改进工作。

4、完成部门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良好的职业道德,道德高尚,有意愿从事安全管理类工作。

2、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土木工程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4、逻辑思维能力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

5、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投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钢结构算量、投标报价,制作招投标标书文件。

2、资信标编制及资信资料的日常维护等招投标资料。

3、完成部门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良好的职业道德,道德高尚,有意愿从事招投标工作。

2、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建筑工程、工民建或招投标采购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招标程序。

4、能够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编写各类资审文件、招投标文件。

5、逻辑思维能力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

6、有经验者优先,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商务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对外过程计量、工程进度款申报及工程竣工结算工作;

2、审核项目各分包的月计量,支付及完工结算计量;

3、整理及编制各种变更及签证索赔资料,包括积极收集各种变更图纸、技术资料、往来文件、现场照片等依据资料,做好整理、汇总、归档;

4、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施工图预算、项目成本策划、成本测算、现金流分析等;

5、负责项目发生的各项业务的票据的审核工作、项目分包单位应付款核算及对账工作,各项目收支业务。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意愿从事商务类工作。

3、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4、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善于沟通与协调。

5、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施工方案及项目有关的工程量计算。

2、负责跟进与总包及设计院相关图纸及施工技术方面的沟通修订工作;

3、负责公司的图纸、工程清单、设计变更等跟进整理工作;

4、负责公司日常的技术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土木工程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意愿从事技术管理类工作。

3、熟悉相关技术行业类的行为规范准则,能够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5、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做事认真仔细。

6、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施工员: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对整个项目的工程管理、工程质量、进度计划的控制

2、负责施工现场的专业技术管理工作,参与施工图纸绘制、技术方案会审等

3、协助对施工工程量的统计、协助总包、分包、监理在现场施工中的各种问题

4、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土木工程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意愿从事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类工作。

3、熟练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相关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并了解材料并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4、对建筑施工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要有深刻的认识,能够熟练地使用CAD软件及其他计算机办公软件

5、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

6、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方式:通过网络/现场投递,统一将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并将应聘简历投递至:hi-strong@vip.163.com投简历时、请注明籍贯、姓名、学历、并附相关成绩表、相关证书及个人生活照片)。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zgsin.com

公司电话:075584078008

联 系 人:黎 玲137 1493 6876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年丰社区新丰二路